close

上一篇居然是去年十月寫的! 過了半年我依然還是沒有工作!

除了靠兩個姐姐救濟以外, 我還是有作一些簡單的打工, 跟翻譯!

至少有個零用錢可以花~

默默地都快一年了, 爸媽的擔心越來越深, 我也不是沒有感覺~

但是我就是覺得我好像離公司職場越來越遠了!

我心裡的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, 前陣子我居然連續兩天夢到我回到前公司工作!

但是看到以前老闆的嘴臉我很不舒服!!!

我知道要讓以前受到的委屈給let it go~但我沒想到我潛意識還是害怕的!

我常常就坐在書桌前,  發呆...我不知道要做甚麼...

前幾天老媽居然要我重回學校去念書, 去找有興趣的念, 出來比較好找工作~

其實我覺得是好笑的!!

第一, 我覺得我年紀大了, 已經沒辦法讓我可以有好好念書的心情~

第二, 我不知道為什麼, 父母親都是要孩子去找好的工作, 都不是鼓勵孩子去創業, 

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想創甚麼業, 但是就是覺得為什麼都是這樣的保守想法!

第三, 最重要的一點, 我不知道我的興趣是甚麼.....

我覺得人生痛苦的其中一件事就是,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, 或許~

我的所有擔心把我真正的興趣給掩埋住了吧!

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你

能給我甚麼意見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離職 興趣 失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瑰菟賽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