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職的第一天是5/1 勞動節! 真的有點小諷刺....

這天跟朋友去爬了十八尖山, 在路上接到前同事打來的LINE, 知道我離開M公司, 特地打來還講了很多內幕,

但因為我們都在外面不好說話, 就約好等同事妹妹離職後, 上台北找他聚會順便了解這些精彩內幕!!

離職前幾天從新人口裡聽到同事跟老闆怎麼說自己, 真的深受打擊!

從小到大好像沒這麼傷過...

尤其我把這個同事當自己人看待, 但最後卻是最傷我的人...

從我跟老闆說要走的那天起, 其實我一直在等同事來問我為什麼要走, 即使是虛情假意的詢問也好!

但都沒有, 從種種跡象顯示, 或許這個人背地裡射了我不少的箭吧!

我在臉書寫下, 我以為我演的是職場劇, 但沒想到卻是驚悚劇~~~

離職的第一天, 雖然有種解脫感, 但心裡的創傷未平~~

相片 2018-5-1 上午10 00 17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離職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瑰菟賽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