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講書, 講夢~

大家記得自己睡覺作的夢嗎? 

我發現我某段時間有些夢會很像, 我曾經常作以前念書學校的夢, 有時是大學有時是高中, 有時候是大學在外頭租屋的套房!

旁邊的人可能不是很邏輯性的, 譬如在高中學校裡但旁邊的是大學同學之類的!

但作夢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也說不上, 只有醒後才發現不合邏輯!

有段時間我常作電梯的夢, 去學校或是去某公司某地點坐電梯, 但就像科幻電影一樣, 要去的樓層在別棟之類的, 所以電梯會轉方向, 忽上忽下, 忽左忽右!這大概夢過兩三次~

近幾年好像出國次數變多了, 我居然開始常作機場的夢, 而且是在轉機的機場, 夢裡大多都是為了要趕飛機, 在找登機門或是在排隊等海關.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幾次夢到機場的夢都是要去美國,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美國耶!

昨晚又夢到了~

夢裡一開始是跟同事要出國, 已經在飛機上了我不是很確定, 但在夢裡還在擔心沒有幫客戶出到貨, 貨在辦公室還在想要不要直接給快遞公司門口密碼進去拿貨!

因為等我們回去已經過一個星期怕太晚, 然後也沒結論就下機要轉機, 走過好多路, 到某地方還有牌子寫著台灣人要排7-9號窗口, 類似過海關的地方!

我還在看要排哪條線有個海關就叫我走他那個窗口等, 在等的過程發生一些很莫名其妙的事情, 最後海關看我穿的外套有很多徽章叫不能穿!

我脫掉外套後還在看倒底要排哪個窗口, 一個女生說 那你來我這窗口好了, 然後我就醒了!

超級莫名其妙的夢啊~~~

醒來我上網大概看了一下到底夢到機場是甚麼意思, 

周公解夢是說: 

夢見在忙碌的飛機場裏等飛機,暗示你心中有渴望逃離現在環境的願望,有渴望能去追求自己的理想,也暗示你可能會開始新的旅行,或有新的計畫。

我是很想離開現在這個環境啊..但總覺得又更深的意思在裡面, 總之這又是個很妙的夢~

常做夢的其實中醫解讀不是很好, 但我也常藉由夢給我一些提示, 所以我都記得住我的夢..而且我非常確定我的夢是彩色的!

看來把夢記錄下來, 或許哪天可以觀察出個所以然來...

大家會記得自己的夢嗎??

arrow
arrow

    瑰菟賽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