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女演員]這是我第一本買的現代詩!

老實說我可能是因為作者而買, 作者連俞涵, 因為一把青得了金鐘獎最佳新人, 一把青因為劇情太沉重, 我始終沒去看~

後來這位女演員演了現在第三齣戲吧, 我才注意到她, 也注意到這本書~

我看書腦袋都會充滿畫面, 但現代詩短短的, 要從簡短的文字讓腦袋有畫面的確對我是個新挑戰!

但有幾篇非常短的短詩卻又打中我的心, 簡短扼要卻讓人莞爾一笑!

我很喜歡"惡意"這篇

 

我以為愛很受歡迎

卻在某些時候

看見

恨早就銷售一空

 

看她的文字會去想為什麼她會這樣寫?

當時的心境? 因為書名是女演員, 所以會去聯想她演的戲, 是那一幕有這樣的畫面?

雖然對我來說現代詩很陌生, 但也讓人多了許多想像....

 

看她的戲劇跟IG發現這個作者是個充滿老靈魂的文青..

在現在這樣速食氛圍的環境裡..希望她一往如昔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瑰菟賽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